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动态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辽宁】沈阳造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9-04-01 08:58:12

    阳春三月,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学习党建经验 探寻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进行为期五天的学习。在建党到建国的28年里,延安的十三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短暂的一瞬,却创造了如此波澜壮阔、举世无双的伟大奇迹。二十八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与取得的伟大胜利相比是多么高成功效率,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符合中国社会发展的趋势,是正义的革命加上党的正确领导智慧就无往而不胜。而延安的十三年正是我们党伟大正确的光芒体现,是毛泽东思想科学精神的充分诠释,也就是我们这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要学习和坚持的延安精神。

  

开班仪式上,延安艰苦奋斗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主任羽 鹏同志致了欢迎辞

 

双方领导为本次培训班授班旗

 

路途的辛苦并没有磨灭大家学习的激情,在晚上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涛教授宣讲了专题教学《弘扬延安精神 永葆初心使命》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厅内,大家怀着浓浓的敬意为革命烈士进献花篮,沈币公司刘总整理挽联

 

浏览丰富馆藏 瞻仰革命先烈 

 

中共中央军委、八路军总部驻地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市委党校兰岚教授一场《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父子情》的现场教学让许多学员不禁落泪、感动。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充实着自己内心。

 

 

 党旗前,在间隔了数年之后,再一次庄严宣誓,洪亮的誓言在革命圣地延安响起,也在每一位党支部书记的心中回响!

 

梁家河民间文化艺术馆的院子内,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刘月富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习近平的知青生活极其群众观》的课题分享,通过对青年习近平的了解,便更加认识到走近群众和走进群众其实差距着很大的一步。

 

革命旧址杨家岭的山坡上,当初毛主席和安娜·路易斯·斯特朗谈话的石桌前,让大家了解到在革命时期延安当时的社会状况,党和人民之间如胶似漆的关系。

 

 

延安精神就是党中央在延安期间大政方针、正确决策所形成的,并辐射贯彻落实到全国各个解放区,包括国统区、敌占区和沦陷区在内的,我们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身上所体现出的好思想、好作风。延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原理:、是毛泽东思想的立体化、生动化、形象化和具体化,是共产党性质、宗旨、作风及人格魅力的集中表现,是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不竭动力和源泉。延安精神是共产党能使自己永葆青春活力,赢得老百姓内心支持的精神。深入的理解延安精神的“四大法宝”,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是我们学习延安精神、继承延安精神的具体践行。

在圣地延安的学习是短暂的,但是这仅仅是为沈币公司打开了一扇学习、践行延安精神的窗户,一条开拓、创新、改革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