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动态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20-11-23 16:13:27

革命圣地延安在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眼里是一个特殊的符号,站在这块土地上,会唤起每个共产党人内心最深厚的情感,产生最真挚的共鸣。在十一月的延安,秋色宜人,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同志来到延安进行为期五天的能力素质提升集中培训。
 
在培训期间,听授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的专题教学,同志们对党中央在延安完成的我们党政治路线、组织机构、精神气质三方面的重大转变和成熟定型有了充分的认识。延安是中国革命的试验区,本身承载的信息已经足够丰厚,再加上老师的专业授课,大家的感悟互相叠加,问题相互探寻,思想彼此激荡,获得感极强。
 
通过对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红色景区宝塔山、知青村梁家河、桥儿沟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等红色沃土进行现场参观、聆听讲解,接受了一场红色文化的洗礼,灵魂得到了淬炼,对于能力素质的提升提供了精神养料。

 
在革命旧址内一幕幕画面都可以勾起我们的回忆,仿佛能都透过时空,触碰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生活的气息,让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心灵受到洗礼。在各旧址内,再通过老师讲授《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的现场教学,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志都感触颇深,达到了能力素质提升的教学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