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梁家河被国家行政学院确定为党性和公仆意识教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4-03-19 12:41:00

6月4日,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带领学院办公厅、培训部、教务部等方面负责同志,在梁家河举行了“国家行政学院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调研延安行政学院工作。省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汉平陪同。

  在梁家河举行揭牌仪式后马建堂指出,党中央、毛主席在延安的13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7年,为我们留下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充分发挥好这一独特资源优势,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在梁家河建立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基地,将会使更多的学员身临其境、深学细照、感悟践行,有利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学院一个月及以上学制的班次都要安排一次以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为主题的京外现场教学。

  严汉平在致辞时表示,在梁家河建立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基地,充分体现了国家行政学院对我市行政学院建设发展,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市行政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切实把“国家行政学院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基地”建设好、维护好、利用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以实际成效回报国家和省上行政学院的关心、厚爱和支持。

  随后,马建堂一行来到延安行政学院,参观考察了校史馆、教室和学员宿舍等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听取过学院的工作汇报后马建堂指出,延安有着独特的红色资源、深厚的历史渊源,办好市级行政学院要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突出党性修养、聚焦提升公务员履职能力;要建立评估机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进工作;要优化整合,资源共享,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三位一体”的作用,形成自己的培训品牌和特色。国家行政学院将在师资培训、教学管理、资源共享等方面全力支持,使延安行政学院跻身全国市级行政学院先进行列。

  严汉平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国家行政学院对我市高看一眼、厚爱一分,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大胆探索、多出成果,不辜负国家行政学院的厚望,为我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和持久精神动力。(延安日报记者 程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