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名师风采

关于我们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崔平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9-02-12 18:00:27

崔平,现任职延安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长期从事区域经济发展、政府管理等方面教学与研究。先后发表学术研究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与完成省、市(厅)、校级社科项目10多项。
2010年5月10日《陕西日报》、2014年10月6日《延安日报》均有专访登载。是陕西省社科联、省科协“长安论坛”精品讲座报告《延安精神与企业管理》、《延安精神与创新发展》(延安大学报告会)讲座者。长期关注社会发展与改革问题研究,善于解读改革的新政策,熟悉我国当前改革的进程与政策措施。长期坚持社会公益活动,受聘担任 “延安市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专家组成员;“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特聘教授”;“延安市委党校特聘教授”;“延安市政协文史委特邀研究员”,是“延安精神与时代价值”、“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毛主席在延安时期重大事件中的决策艺术”等红色教育课程,优秀宣讲教师,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刘延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