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名师风采

关于我们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雷万青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8-04-16 14:18:00


雷万青:1960年4月生,大学本科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延安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家坪分院院长。现任中共延安市委党校教授。
        专业方向:马列主义基础理论、延安十三年革命历史、延安精神。
        教学成就:2008年12月,被陕西省未授予全省党校工作优秀教师称号;2012年5月,被陕西省委宣传部授予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6月获得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竞赛一等奖。
        科研成果:出版专著《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问题解读》,参编《毛泽东在延安》、《延安时期的党群干群关系》、《延安时期著名人物》等。参与完成全国党校系统党建调研课题一项(《正视党建贫困,夯实执政基础》),主持完成省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两项,其中《领导干部要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本领》获2005年度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党的历史方位与党的先进性建设》获2006年度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60余篇,并有多篇论文获奖。
上一篇:王东方
下一篇:贺海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