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名师风采

关于我们

  • 【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上海】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
  • 【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
  • 【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北京大学法学院
  • 【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陕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

联系我们

培训一处(华东、中南地区)
联系人:羽老师
0911-6396666 15691180123(同微信)
培训二处(西南、西北地区)
联系人:白老师
0911-8080123 17609118009(同微信)
培训三处(华北、东北地区)
联系人:刘老师
0911-8080456 17609118001(同微信)
学院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石窑宾馆基地

王东方

文章来源:  浏览次  2018-04-16 14:18:00


王东方,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专职副院长、教授,延安市讲师团专家组成员、主讲。暨南大学、延安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市委党校等单位特聘教授,延安市仲裁委员会委员。   
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理论文章30余篇,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参与编写专著2部、主编文集2部,主持省级课题3项、市级课题9项。 其中:1993年《农业经济问题》发表《劳动力市场呼唤户籍制度的改革》是国内较早研究户籍制度的论文,影响广泛,录入《“八五”科研成果(社科类)》(中国社会科学院,同时获得甘肃省1995年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一等奖);2012年《红色文化传承与国家文化安全》入选北京大学主持的国家级重大课题,并成为该课题32个子课题承担者之一,课题结项,获得优秀奖;2011年陕西省党校系统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课题《对延安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调查与思考》入选《内参呈阅件》,被选送省委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参阅。
参编《平凉第三产业》(排名第二,兰州大学出版社);参编《甘肃地方志(静宁卷)》;参编《供销社改革之路》(排名第二,甘肃人民出版社)。主编《历史的选择 不朽的丰碑(延安市党校系统建党90周年文集)》(光明日报出版社)。主编《延安理论建设》(编辑2010-1012年度十一期约100字的文章)。有6篇文章发表后被“知网”、“维普网”全文收录。
先后被省市县多次表彰。其中,1997年被静宁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2002年被静宁县委县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4年被平凉市委党校授予“全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师”称号;2007年被甘肃省委党校授予“党校系统优秀班主任”称号;2011年延安市委党校优秀教师;
从事干部教育事业28年,独立承担30余项专题的授课任务,曾经受邀到山东、山西、甘肃、广东等二十多个省市以及省内其他市县等做报告讲座,为市直部门、县(区)和厂矿企业、驻延部队、学校宣讲理论政策,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管理等多方面,颇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上一篇:安振华
下一篇:雷万青